DC娱乐网

看完这位印度博主的“真情流露”,整个人瞬间就通透了。也终于懂了,为什么欧美、澳洲

看完这位印度博主的“真情流露”,整个人瞬间就通透了。也终于懂了,为什么欧美、澳洲、加拿大等国,会越来越反感印度移民,为什么当地人从包容变厌恶,再到忍无可忍。

这根本不是什么种族歧视,也不是发达国家的傲慢,纯粹是因为这些人脸皮太厚,又没有半点自知之明。

这是一个印度博主说的大实话:“世界上反移民抗议活动接二连三的发生,而这些抗议的目标都是印度人。可为什么成千上万的印度人坚持要放弃国籍离开自己的国家,非去别的国家生活,高高兴兴去拿别国身份?”

“这些抗议者不懂,抗议者以为印度人看到这些抗议活动就会害怕乖乖回去吗?错了。他们不知道,政府从小就训练我们应对这些抗议”。

“印度教和穆斯林之间互相争斗,北方人不喜欢南方人,南方人也不喜欢北方人,到处都有不同程度的歧视。所以,在一个种姓和宗教都能引发如此多抗议的国家,他们会在意这些抗议吗?”

“我告诉你,无论你们怎么抗议,一个印度人都不会回去的。因为他们很清楚,在这里才能得到,回去就什么都没了”!

他的意思简单说就是,这些场面我们早就习惯了,根本不在乎。种姓互踩、南北互骂、宗教互斗、遍地都是矛盾。我们的脸皮已经练到刀枪不入了。所以你们不喜欢也好,抗议也罢,不好意思,一点用都没有。

你们嫌我们人多,挤占工作、抢占房租、抢占资源——无所谓。
你们嫌我们不讲卫生、陋习成堆、破坏公共环境、扰乱秩序——不在意。
你们反感我们抱团排他、不懂感恩、霸占福利还理直气壮——没感觉。

在他的逻辑里:我在自己国家天天内斗、受歧视、受排挤,日子一地鸡毛。跑到你们发达国家,有钱赚、有福利享、有好日子过。你们怎么骂、怎么厌,我就赖着不走。

说白了,这哪里还是移民,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摆烂式入侵”。

为什么他们会让很多人感到不适?不还是自己的行为导致的吗?不拿自己当外人,没有寄居的自觉,半点外来者的谦卑都没有。部分人带着一身陋习空降,把脏乱差、无秩序的毛病全盘复制。

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肆意插队,无视本地规则;居住环境卫生堪忧,扰民不断;抱团垄断岗位,享受着东道国的所有便利,却从不主动融入,只想一心薅福利、占好处。

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他们部分人傲娇自负的心态:我不守你的秩序,糟蹋你的环境,但你不能赶我走。但凡有一点不满,你就是排外、歧视、小气。

印度国内的环境、无休止的争斗,早已磨平了一些人的羞耻感和分寸感。尊严、体面、规矩,根本不存在。

大家的反感,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大家反感的,是那种毫无底线、不懂敬畏、死皮赖脸的“掠夺式”移民。

人家希望你来了以后能安分和礼貌,结果你占尽好处,糟蹋环境,破坏秩序,还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换谁,能受得了?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1
2026-06-24 01:01
看来欧美应该重拾旧手艺了,100刀收印第安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