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曾子又被挂树上了,日内亏损2万多,这又是追了哪只?今天是高手们集体回调的一天,昨天拉金融就知道没好事情,导致今天指数大跌,大曾子充值的4万两天就没了,上午还只亏一万多,收盘亏两万,很显然是割了点去追了其他,不然怎么亏6个多点。这行情还追涨杀跌,怎么可能不亏钱,早上很多票冲高不跑,下午都是跌停的节奏。前面涨幅巨大的有色、存储、PCB,今天都是大跌,现在电力不再避险,医药成了避险方向,但很多也是炸板,不知道是不是一日游

大曾子又被挂树上了,日内亏损2万多,这又是追了哪只?今天是高手们集体回调的一天,昨天拉金融就知道没好事情,导致今天指数大跌,大曾子充值的4万两天就没了,上午还只亏一万多,收盘亏两万,很显然是割了点去追了其他,不然怎么亏6个多点。这行情还追涨杀跌,怎么可能不亏钱,早上很多票冲高不跑,下午都是跌停的节奏。前面涨幅巨大的有色、存储、PCB,今天都是大跌,现在电力不再避险,医药成了避险方向,但很多也是炸板,不知道是不是一日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