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无畏NoFear 有时候看见一些同担发言真的好想骂人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一

无畏NoFear 有时候看见一些同担发言真的好想骂人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一直说hyh不行,那你出解决方案呢你给出的方案是抵制周边和商务请问他们jlb有啥商务没有商务你拒绝个毛线🧶啊那周边和门票对比起来值几毛钱啊你知道主场都是看卖🎫和人流赚钱的吗再说无畏好多个人商务都被他们拒绝了个干净

昨晚的道歉是还看不出来区别对待吗一个破直播间筹备快一年了各种活动他们官号也没有直播过

我说白了,我白说了与其说什么去线下支持无畏你不如直接承认去看线下方便你看完比赛发点帖子加上无畏tag更有流量PS:因为我和我朋友(不是无畏粉)发帖子发现只要带阿七流量是真的好同时也更能显摆一下自己去线下见到真人了可以在你的小粉圈里面嘚瑟一下你本质并不是希望无畏这个人会不会得到jlb该有的公平对待说一千道一万,你直接承认自己的私心我都认为你最起码算是坦荡

我无意训粉丝,也无益分裂粉圈更对别人的👛没有占有欲我只是感觉有些人的发言让我感觉很可笑你说粉丝在追hyh,hyh在压力粉丝那请问你的发言不也是想在你的小圈子里当话事人嘛其实没有谁比谁高贵👸

我也不是为hyh说话我只是认为如果你们认为和jlb对接有更有效的办法,那直接提供给hyh如果没有就不要在别人做事的时候挑三拣四就是那我爸妈常说我的一句话:不做饭的人就闭嘴吃饭,不要挑三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