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咱们不黑国产品牌好不好?给他们发展的机会好不好?二十年前,去日本名古屋丰田工厂参

咱们不黑国产品牌好不好?给他们发展的机会好不好?二十年前,去日本名古屋丰田工厂参观,还有那个城市都叫丰田市,工厂又那么大,心里十分震撼,心想:我们中国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大品牌,大工厂?现在,我们这样的超级汽车生产工厂比比皆是,仅仅长沙比亚迪工厂的年产量,2025年就高达近60万台!腾势D9等高档车源源不断的从这里生产出来,发往全国各地,就连以前最认可日系车的香港消费者,也不再盲目追捧威尔法,阿尔法了,在香港街头,看到越来越多的比亚迪,阿维塔等国产车,心里真的感到十分欣慰,一个巨大的超级汽车工厂,背后是多少人的希望!不说别的,就一个又一个常年累月,奔波于全国各地的平板运输车司机,还有附近那么多的饭店,排档,夜宵摊的老板,他们内心深处肯定都希望国产车越来越越强大,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