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不理解为啥总是中企海外被骗?
尤其是明明大家都知道印度人最不讲信用,大连重工还非要去这个视信用为“粪土”的国度被骗?
多么幼稚的企业,1.4亿就这么被印度人骗得分文没有了。义乌商人都不上印度人当了,怎么如此规模的大企业还要摔进大坑里?难道企业做生意都不对“国别风险”进行决策预警和采取相应的手段吗?
实在是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啊…

特别不理解为啥总是中企海外被骗?
尤其是明明大家都知道印度人最不讲信用,大连重工还非要去这个视信用为“粪土”的国度被骗?
多么幼稚的企业,1.4亿就这么被印度人骗得分文没有了。义乌商人都不上印度人当了,怎么如此规模的大企业还要摔进大坑里?难道企业做生意都不对“国别风险”进行决策预警和采取相应的手段吗?
实在是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