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特别不理解为啥总是中企海外被骗? 尤其是明明大家都知道印度人最不

特别不理解为啥总是中企海外被骗?
尤其是明明大家都知道印度人最不讲信用,大连重工还非要去这个视信用为“粪土”的国度被骗?
多么幼稚的企业,1.4亿就这么被印度人骗得分文没有了。义乌商人都不上印度人当了,怎么如此规模的大企业还要摔进大坑里?难道企业做生意都不对“国别风险”进行决策预警和采取相应的手段吗?
实在是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啊…

评论列表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6-06-24 17:00
拉倒吧,阿三是平等的坑每一个敢去投资的企业,外国的也多了去了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3
2026-06-24 20:19
高端的猎手是以猎物的形态存在的,很难不上钩。这种手段中国人应该很熟悉。
南若妖
南若妖 1
2026-06-25 00:20
可能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