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外资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10年前,汉兰达要加价,不然你就等吧,等到天荒地老都

外资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10年前,汉兰达要加价,不然你就等吧,等到天荒地老都提不到车。长城汽车刚刚拿到有史以来最高的利润,我记得过百亿了,那个时候长城汽车是全油车,基本不拿政府补贴,而且研发费用全部费用化,不像现在各种资本化,现在长城汽车营收翻了一倍,利润回不去了。那个时候合资好车都是加价,奔驰大g加价几十万,你愿买不买,有的是人买。丰田埃尔法也是加价卖。丰田霸道根本不愁卖不出去,有人开玩笑,说霸道放店里,给条狗做销售都能给你卖出去。二手霸道那是理财产品,买个二手开几年了再出手竟然不亏钱。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