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实不易,
每个人活法各异。
最好的活法,
就是不纠缠、不讨好。
别总揪着过去的遗憾、
不值得的人和事不放,
反复纠结只会内耗自己。
就像为别人随口一句话,
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为小失误反复自我否定,
实在不该。
错的关系果断抽身,
糟糕情绪及时清空。
也别去讨好谁,
不必羡慕别人的生活,
拿自己短板比别人长处,
只会在欲望里迷失。
接纳自己的普通和缺憾,
和自己和解。
心怀热爱,
脚踏实地,
认真过好平凡日子,
照顾好身体和身边人。
如此,
日子自会向阳而生。
友友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