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好姐妹望丛祠赏荷
今日上午11点,我与好姐妹相约在望丛祠碰面,一同赏荷拍照,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品尝望丛祠附近的“焖墩鱼”。
望丛祠的荷花在成都颇具名气,每年都吸引众多人前来拍照。这里交通便利,还免门票,在此聚会、用餐、喝茶、聊天,不失为一个绝佳之选。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后,满心惦记着美味佳肴。在曾两次品尝过焖墩鱼的好姐妹带领下,我们来到街边一家并不起眼的“苍蝇馆子”。
我们一行七人,点了两条大花鲢,共计十斤七两。鲢鱼就得吃大鱼,鱼头最为美味,我们几个都爱吃鱼。这十斤鱼吃的很满足,我们采用AA制,每人分摊40.72元,这午餐吃的实在是太惬意了。
和喜爱美景美食之人相伴,享受这休闲时光,着实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