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蜜昨天晕倒了。
昨天闺蜜的朋友邀请她去家里摘荔枝,
特地留的老树荔枝,清香纯甜软糯,市场上根本买不到的品质。
闺蜜摘了一大袋回酒店,打算第二天起来当早餐吃。
结果早上把那一大袋荔枝吃完以后,中午准备出门吃午餐,就晕倒在大堂。
荔枝不怕多吃,怕的是空腹多吃,真的会低血糖晕倒。[泪奔]

我闺蜜昨天晕倒了。
昨天闺蜜的朋友邀请她去家里摘荔枝,
特地留的老树荔枝,清香纯甜软糯,市场上根本买不到的品质。
闺蜜摘了一大袋回酒店,打算第二天起来当早餐吃。
结果早上把那一大袋荔枝吃完以后,中午准备出门吃午餐,就晕倒在大堂。
荔枝不怕多吃,怕的是空腹多吃,真的会低血糖晕倒。[泪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