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号车手马西亚6月22日到达中国后,连夜教3位年轻车手骑摩托车。尽管赛场条件简陋,几个大灯和一堆轮胎围成的赛道,但是马西亚还是很耐心地指导他们,把自己的看家本领传授出去。
从网上直播切片来看,马西亚此次中国行非常成功,他全程笑容满面,表现得很阳光帅气,与他在赛场上的果断杀伐的形象完全不同。
真不错,一个人飞行16小时,到达目的地也不休息,立马投入工作。接下来几天行程密集,倒时差时间都没有,挺拼的👍,支持他🫰
张雪,签了签了,如果谁敢围堵德比斯,放出5号。
从张雪第二次夺冠那时候,我就很喜欢这个5号,技术很好,年轻敢冲。 哪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看那一胳膊疤,就知道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
好多的信号,最开始张雪透露要不签了5号这小子挺猛。。小哥邓连松赛前还特意照了一下他,说你们不都想看5号吗。。。赛后还给了他铲69的一个事件的回放,说这小子帅是帅,就是虎,然后现在又有了他来中国的消息,别管他是来干啥的。。。哎我感觉有苗头🤦
作为全部比赛都看了的新晋比赛粉,马西亚真的是给人压迫感十足在赛场上,实力真的强,如果他骑的是 820 那国人观赛爽感拉满。
我觉得钱江应该把他收购 标榜性能猛兽,可是车手一直没拿住成绩 而这小子正好敢拼
黄毛教的是技术,肯定不会教撞车✌我感觉他心态还可以,是阳光的那种。
他把撞车技术教了也不错,自己团队几人分工合作一人专拿第一,另一人干掉对第一有影响的人,但是撞车技术再好别人跑的车技更快也撞不倒。
他在场上不择手段也是因为没有成绩他就没有比赛。纪录片里说过。
5号很强,很激进每次都在前几名,不摔车的话很稳。
再不来,杜卡迪在中国就没销量了,所以必须抢在德比斯和,卡斯洛、75、61前之前来。
他的眼睛好漂亮啊,鼻子也好漂亮,脸型也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