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觉得李一桐要是去女团出道,说不定现在已经火遍亚洲了,也不至于现在当演员总在不温不火里打转,手里那么多资源总感觉没完全用透。她那张脸,放南韩估计很吃香,有点林允儿那种清新又亮眼的路子,再配上那边厉害的妆造,想不爆都难。其实李一桐是真好看,眼睛又灵又有神,只是内娱美女太多,她的长相没那么扎眼,公司再怎么力捧,始终差口气。都说她有点体寒,可谁都看得出她够努力,一部接一部当女主,从来没松懈过。现在拍的《金枝》,还是《雁回时》同一个编剧,说不定这次能抓住机会。这么多年下来,她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真希望能有一部剧让她彻底爆一次,也算没辜负这么多年的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