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的演唱会, 最近让不少网友吐槽, 但吐槽最狠的, 还得是丁太升, 丁太升是一位不会唱歌的, 知名音乐乐评人。 他对谢娜的评价, 可以说毫不客气, 他说谢娜的歌《菠萝菠萝蜜》, 太适合谢娜了, 就算用AI来写, 都写不出这样的歌, 而且这首歌就得谢娜来唱, 换成别人来唱, 还真唱不出谢娜的那种味道来。 那种意境那种粗鄙, 特别像别人嚼完的甘蔗, 她捡起来搁嘴里嚼, 一边嚼一边说真甜, 这就完全不幽默呀, 但这个不幽默的劲, 就特别贴合谢娜。 不得不说, 丁太升是真的敢说, 他就不怕人家告他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