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不会推荐别人买Ultra机型。
因为Ultra机型其实挺不适合日常使用的,大圆饼镜头会有很严重的沉头感,手感挺差的,所有品牌的超大杯都会有这种感觉。
综合来说,各大品牌的Pro机型其实更适合日常使用。配置均衡,日常完全够用,性价比高,手感也会好一些。
况且真正追求极致影像需求的用户本就是少数。

我一般不会推荐别人买Ultra机型。
因为Ultra机型其实挺不适合日常使用的,大圆饼镜头会有很严重的沉头感,手感挺差的,所有品牌的超大杯都会有这种感觉。
综合来说,各大品牌的Pro机型其实更适合日常使用。配置均衡,日常完全够用,性价比高,手感也会好一些。
况且真正追求极致影像需求的用户本就是少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