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人在反思,去台湾地区旅游的陆客几乎没有了,为什么台湾河道和路边上的“垃圾”越来越多?
没有陆客甩锅了他们还说甩锅给谁?大家可能猜不到,台湾地区没有陆客了,还有蓝白背锅,或者嫁去台湾的大陆人背锅,反正在绿油油会把所有一切错的事都甩锅给他人。
台湾人现在都不喜欢在岛内旅游,要不去日本旅游,要不就是来中国大陆旅游,那谁去台湾旅游最多?西方人和日本人还有东南亚的一些国家人。台湾地区变脏乱差,其实和任何人无关,而是和绿油油有关,他们一整年的事都不会关心民生生活。
我觉得大陆人没事不要去台湾旅游,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他们监视,有人听出来你是大陆人,他们会一直跟踪你,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真的发生过很多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