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有人不理解这户人家为什么要把大门修成这么怪,搞个斜的进出看起来别扭。但是,在风水里住户大门对外大门是大忌,就是一个冲字,气场对冲,外面大路的气会直接冲到住宅。这户人家这么做是个化解办法,就是不美观了点。而且门对门安全感上也会差,自己的财气福气都会外泄。
那么你对这个房屋的平面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呢?


图中有人不理解这户人家为什么要把大门修成这么怪,搞个斜的进出看起来别扭。但是,在风水里住户大门对外大门是大忌,就是一个冲字,气场对冲,外面大路的气会直接冲到住宅。这户人家这么做是个化解办法,就是不美观了点。而且门对门安全感上也会差,自己的财气福气都会外泄。
那么你对这个房屋的平面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