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我,没想到得了这种病。前几年的时候去大医院,医生根本就检查不出来。因为这不属于骨头上面的问题,也不属于皮肉上面的问题。
我从网上查了一下,这叫做不宁腿综合症!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有一次进行美容培训。要求全体进入到睡眠状态。那个时候我就感觉,我的两条腿就特别的想动,就感觉像有什么东西在爬似的,不动就难受。
一直到怀孕的时候,这种毛病也一直存在,最后是怎么好的呢?就是每天晚上都去泡热脚。还有就是必须保证腿和脚是暖的不能穿薄的东西。
虽然说现在是夏天了,但是这两天突然冷了,我穿的还是短裤,可能是受凉了,这种情况又出现了。
没办法,我又贴上了膏药。
你们有没有听过这种病了?
难道是年轻的时候穿丝袜导致的?
还是身体缺什么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