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内心独白:我羡慕的从来不是梅西的进球
我的老朋友+老对手梅西又进球了,世界杯攻入18球,成为历史第一人。
首先得恭喜他,作为同时代球员,能跟他对比这么多年,说明我也不差。
进球很重要,尤其对前锋而言,但到了我这个层次,进球真不重要了。
同样,我羡慕的也不是梅西能进几个球,而是冠军。
进球不代表赢球,赢球也不代表能拿冠军,梅老弟现在拥有的,却是我求之而不得的。
团结、身边兄弟们发自内心的认可,这才是我最羡慕的。
当我看到他的兄弟,左右列队等他出场的那个场景时,我就知道我赢不了。
看看我身边这些人,早就没了欧洲杯夺冠时的精诚合作。
我确实老了,没了当年的风采,但谁能代替我镇住场子呢?
个个都想当大哥,可大哥哪有这么好当?
勇气、霸气、坚韧、隐忍,这些都是大哥需要的要素,你们都具备了吗?
都说我霸占着主力位置不放,可同样我也承受着所有指责。
一旦葡萄牙战绩不佳,毫无疑问我就是第一责任人。
这道理我能不懂?
这把年纪,不但要继续带队,还得揽下所有锅,我真的很累。
但再累也没办法,也不能退缩,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想为自己、为国家队再拼一回。
急流勇退确实是最聪明的做法,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我的性格不允许我看着球队一无是处,必须要为球队做点什么。
或许这就是你们眼里的自负吧。
或者说,你们更喜欢称之为不自量力,老了却不懂事。
可反过来,如果没有这性格,也就没有今天的C罗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不怨谁,既然让我达到这高度,我愿背下这一切。
很多人不理解,但我也不需要人理解,因为我是C罗,独一无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