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如果没有孩子的情况下,你可以去针对对方的伴侣发表一些意见和建议和吐槽。如果有孩子的情况下,只要确认自己是合格的父母即可,不用评价另外一方。什么选错了人啊,还是怎么怎么样,你只能对自己负责和对自己的孩子负责。所以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言论,评价某一个很努力又很珍贵的女性,为什么会为那样一个人生孩子,孩子也是她自己的啊,拜托。这几年最有名的例子就是,万千网友说大S为什么要为这样一个人生孩子。怎么说呢,之前我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个讨论,章子怡以前也被这样说过。
我认为如果没有孩子的情况下,你可以去针对对方的伴侣发表一些意见和建议和吐槽。如果有孩子的情况下,只要确认自己是合格的父母即可,不用评价另外一方。什么选错了人啊,还是怎么怎么样,你只能对自己负责和对自己的孩子负责。所以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言论,评价某一个很努力又很珍贵的女性,为什么会为那样一个人生孩子,孩子也是她自己的啊,拜托。这几年最有名的例子就是,万千网友说大S为什么要为这样一个人生孩子。怎么说呢,之前我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个讨论,章子怡以前也被这样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