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抢座事件母女无过错,那如果因为抢座引发严重后果会不会负责?比如女孩母亲和抢座老人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伤害会负责吗?如果争执过程中老人发生突然意外,母女俩会负责吗?如果因为抢座引发严重后果,那么地铁运营方有没有责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