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入行?读着书。当时也有好几家大的公司在找,我爸妈也不愿意让我们来做这行业,就说签了。签个这个公司,公司没人,因为我也不想红,我爸妈也不想让我红。看这样子,这公司也让我红不了,很安全,一切都是保险操作。 签了千万,千万就觉得如果一年跟一年是两年工作,就自动解约了。一年如果没工作,自动解约了。我觉得它就是个新的体验,也没有觉得好像要红或要干嘛,只是觉得因为我比较喜欢发日常更新什么的。 就像我的几个账号,从来都没有找过那种来做运营的或是策划的,都是我自己用到现在,所以我就会很喜欢做这个。然后就拍上戏,然后就没抖了,我就不这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