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企业在盈利的情况下开始降薪,而且降得非常狠,以前技术人员平均薪酬达到七八千,现在一下子降到不足4000,还是国家垄断行业,工资一下子又回到了15年前的水平,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上级下达的命令,还是企业行为。在这种环境下,经济怎么回升?国企同行们,你们是不是也处于同样的境遇?
谁能想到企业在盈利的情况下开始降薪,而且降得非常狠,以前技术人员平均薪酬达到七八千,现在一下子降到不足4000,还是国家垄断行业,工资一下子又回到了15年前的水平,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上级下达的命令,还是企业行为。在这种环境下,经济怎么回升?国企同行们,你们是不是也处于同样的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