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开屏广告没了#我试了几个软件,好像真没了,这个真值得鼓掌,以前开屏页真烦人,很

#开屏广告没了#我试了几个软件,好像真没了,这个真值得鼓掌,以前开屏页真烦人,很容易就跳转进去,退出来需要好几步,希望能坚持下去!现在还有个很烦人的,就是停车扫码付费,也弹广告,而且还会弹优惠券让你买!我就偶尔来停个车,我还得买个券?效率低,后面还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