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讲到马克思主义部分内容,老师问有没有同学了解的,作为唯一的中国研究生我立马举手,那必须能倒背如流啊,我在北外重读本科的时候我们还有专门的课程内容用英文学了一遍呢。那必须狠狠发表意见啊,说得所有人点头如捣蒜连老师都说wow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