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手头上有3000亿,我会不会买下五粮液这家公司。
我会,账上1400亿现金,相当于我1600亿买下这个公司,每年150亿的利润的话,10年也就回本了。也有人说未来可能就倒闭了,撑不到10年~
我相信茅台五粮液能穿越周期,再存活个几十年是不成问题的。
也有人说,每年不会有150亿的利润……这个也不太可能,高端白酒目前只有茅台五粮液,这个心智短时间不会改变。五粮液再遇冷,在26年去库存的阶段,第一季度都能利润80亿,未来全面150亿,不是问题。
如果我手头上有3000亿,我会不会买下五粮液这家公司。
我会,账上1400亿现金,相当于我1600亿买下这个公司,每年150亿的利润的话,10年也就回本了。也有人说未来可能就倒闭了,撑不到10年~
我相信茅台五粮液能穿越周期,再存活个几十年是不成问题的。
也有人说,每年不会有150亿的利润……这个也不太可能,高端白酒目前只有茅台五粮液,这个心智短时间不会改变。五粮液再遇冷,在26年去库存的阶段,第一季度都能利润80亿,未来全面150亿,不是问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