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在基层这么多年,见过太多这样的案例,不少中老年朋友总觉得心脏不舒服就一定会胸口

我在基层这么多年,见过太多这样的案例,不少中老年朋友总觉得心脏不舒服就一定会胸口疼痛,只要白天活动没啥异样,便放松了警惕。夜里睡觉憋气盗汗、手脚冰凉这些细微情况,大多当成休息不好或者气血虚,一直不当回事。等到某天夜里突发急症,往往为时已晚。其实心脏病变前期,夜里都会释放信号,真心劝告各位叔叔阿姨,一旦频繁出现文中的状况,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身体无小事。不知道大家晚上睡觉有没有遇到过这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