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今日娱乐圈最好笑,就是陈凯琳说郑嘉颖没有拉黑人,因为他对社交媒体不熟练哈哈哈因为上周《浪姐》,王濛跟陈凯琳合作的舞台非常出圈,加上两人一个穿西装,一个穿婚纱,看起来跟一对新人一样。所以网友就跑到郑嘉颖社交平台下玩梗,还有发陈凯琳跟王濛的“结婚照”。结果没想到被郑嘉颖拉黑了,网友就说他破防了。谁曾想,陈凯琳马上发文澄清,说郑嘉颖不可能拉黑别人的,因为他对社交媒体不熟练哈哈哈哈真别说,这个解释我真信,我妈跟他差不多年龄,也不会拉黑人哈哈哈郑嘉颖:老了什么都没做也心酸。。。八爷:以前陷害我的是老四 现在是一群老六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