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滴女生好看还是苗条好看?
我觉得男人分结婚前和结婚后两个不同时期持有不同观点:
结婚前:认为苗条的女人好看,男人与女人定亲后,男人领着苗条的女人在亲朋好友面前感觉有面子,许多亲戚朋友认为这男人有本事,娶了这么一个身材好的女人。
结婚以后:男人认为自己的老婆微胖最好看。微胖不能太胖,是那种不胖不瘦的微胖。像1米6的身高,体重保持在110斤左右;1米65的身高,体重保持在120斤左右。这样的不胖不瘦的身材,男人觉得特别有面子。亲戚朋友见了都夸男人家生活好,伺候的好。男人听了,开心大笑。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老婆不胖不瘦的身材,带来全家的好运气。真是不胖不瘦的女人旺夫旺财旺家,男人感觉娶了这样身材的女人,是自己一辈子的福气!
大家觉得我的观点对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