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有比赛打是真的不行,杨瀚森虽然在NBA这样的高水平联赛,有人说训练也比国内强,

没有比赛打是真的不行,杨瀚森虽然在NBA这样的高水平联赛,有人说训练也比国内强,但打不上比赛一切都是假的。回归国家队第一场的杨瀚森给人的感觉是不适应,感觉在美国真的给练废了,以前的快攻和进攻手段现在一点也看不见,这么高的大个子还是喜欢游戏在外线,好不容易单打几次,一点手感也没有,打了2节比赛居然没有一次进攻得分,确实让人失望。

评论列表

用户60xxx34
用户60xxx34 1
2026-06-24 03:06
杨瀚林在CBA时就很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