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昆的美国大满贯退赛,这是我刚刚看到的消息。当然我也看到有人说现在又剩下了王楚钦孤军奋战了。
·第一点,并不是一个人奋战,好几个人都参加,文瑞博、林诗栋还有周启豪这不都去过吗?
·第二点,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梁靖昆参加了就可以给王楚钦守个半区,还是怎么着?这我觉得可能性很低。
可以回看一下梁静坤这一年以来的单打的数据,几乎基本上就是一个16强的水平,近八强都费劲,无论任何比赛。反正在我看来梁静坤这次退赛没有给出一个真正的原因,反正官方的原因是伤病,具体不清楚。但是无论是什么原因,我觉得至少退赛对于梁静坤来讲没有坏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