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怕,期待明天大阳反包!
如果今天回调都可以接受,但盘中直接削平昨日全部涨幅就有点过份了。
不过大家看日韩股市,也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韩股大盘暴跌10%,日股也遭重挫,都比A股惨多了,大概率大A的下跌是受了他们的影响。
因此,大跌后必有反弹,明天如果能大阳线反包就精彩了,只是苦了那些今日被动割肉的人!


莫怕,期待明天大阳反包!
如果今天回调都可以接受,但盘中直接削平昨日全部涨幅就有点过份了。
不过大家看日韩股市,也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韩股大盘暴跌10%,日股也遭重挫,都比A股惨多了,大概率大A的下跌是受了他们的影响。
因此,大跌后必有反弹,明天如果能大阳线反包就精彩了,只是苦了那些今日被动割肉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