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还是专心打替补吧。 今天小胜荷兰,比赛质量非常差。 客观原因就是杨瀚森回来后,打乱了固有的战术套路,他不适应,大家也不适应。 现在看来,打日本和台北,还得以原有方案为主,杨瀚森就放一边,当大秋的替补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