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超市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但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你敢相信吗?现在超市竟然有这么多面包卖。
而且不同品味,不同的味道都有
看起来也也蛮新鲜的,而且是密封包装,也又干净又卫生。
外面那些做实体店的面包店跟真的难做生意。


今天我在超市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但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你敢相信吗?现在超市竟然有这么多面包卖。
而且不同品味,不同的味道都有
看起来也也蛮新鲜的,而且是密封包装,也又干净又卫生。
外面那些做实体店的面包店跟真的难做生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