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北京没人炫富,因为基本没人在乎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大家都做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

在北京没人炫富,因为基本没人在乎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大家都做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日子,不太关注别人家锅底有灰还是没灰。

北京人从来不炫富,家里有钱的、有势的,都尽量不让外人知道,人家从来不说家里情况,暴发户除外。

在北京大家有钱没钱都挺忙的,炫这个也没啥意义。

我觉得这要不是特意有人问,北京人都几乎特别低调,穿着舒适得体,不取悦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