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中签了华润新能
也不记得上次中签主板新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所以在查询北交所新股益坤电气的获配情况时,都没想着查看昨天申购的华润新能。
刚刚有朋友来电话说这次华润新能的中签率比较高,问我中没中,我才想起来昨天申购了华润新能。
还别说,天上真掉馅饼了,中签了500股华润新能。虽然这馅饼肉不多,但毕竟还是馅饼[大笑]。
另外,两个账户申购的益坤电气,也如愿各获配了100股。

天上掉馅饼,中签了华润新能
也不记得上次中签主板新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所以在查询北交所新股益坤电气的获配情况时,都没想着查看昨天申购的华润新能。
刚刚有朋友来电话说这次华润新能的中签率比较高,问我中没中,我才想起来昨天申购了华润新能。
还别说,天上真掉馅饼了,中签了500股华润新能。虽然这馅饼肉不多,但毕竟还是馅饼[大笑]。
另外,两个账户申购的益坤电气,也如愿各获配了100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