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DG回应无畏后援会诉求我不懂啊 官博发文主语是没有 是被粉丝质疑后编辑的 评论区是辱骂无畏的 选手被区别对待一年是没有公开道歉的 甚至通篇画大饼的回应是粉丝奋力维权八天换来的 哦还是顺带着的。这也能叫回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