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睡了吗?
晚上复盘就是清醒。我一直感觉这几天的行情不正常。
深夜终于捋清了,这条我必须现在发,午夜凶铃式提醒。
不正常源于美伊声明要签谅解备忘录开始。机构们将这次地缘和平的机会,当成了掩盖分歧的工具。通过快速拉升,掩盖要抢跑的企图。
熟悉我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我这几天一直在强调,不管大盘是涨是跌,超大单、大单持续净流出。昨天证券大涨,各指数大涨,超大单、大单照出不误。
后来,我就盯住了证券ETF,看看场外主力对待证券的态度。
今天早上9点数据出来,我立即跟上,发现,昨天有只证券ETF场外竟然净赎回15.7亿元,一是金额大,二是时间不对。
这是有多着急,非要赶着拉升证券,出走这么多。
可好,今天韩股给了答案。
熔断!韩股失守9000点。这是金融界文章的标题。
据大V分析,机构抢跑形成了踩踏。
今天东方财富的数据,也是一个佐证,超大单净流出1046亿,大单净流出527亿,为近期少见,而且今天是单边下行态势。
我们都希望科技抱团瓦解,当瓦解真来临的时候,都希望是软着陆,当谁后跑谁吃亏的时候,还会软吗?
抱团是形成了共识,谁抢跑谁丢人,但是今天就有抢跑的,或许,昨天就开始了。
⚠️ 内容为连续剧情,不构成投资建议!
午夜凶铃深夜提醒第70集
醒着的扣个 1,让我看看谁还在熬夜盯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