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这是在给高女士报平安吗?
这么可爱的小女孩,
高女士怎么能不时刻牵挂呢!
国乒到达洛杉矶,
莎莎的美图集合来了。
真是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稀罕。
一到洛杉矶,
莎莎就拿着手机边走边聊,
这像极了我们给妈妈报平安的样子。
是呀,
儿行千里母担忧,
莎莎肯定是在给妈妈报平安。
妈妈肯定叮嘱莎莎好好休息,
好好吃饭,
照顾好自己。
这么优秀的闺女,
高女士肯定更是牵挂了。
我们都想时时看到她,
更别说高女士了。
看莎莎听语音的样子,
真是太可爱了,
最幸福的就是和她语音的人了。
看到这么可可爱爱的莎莎,
网友调侃,
我们的豆沙包露馅儿了[捂脸][捂脸]
(图片源自于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