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经有点看膩了每个假瀑吹了半天爆,却样样对标我儿接剧路线来舔饼,最后接个烂古偶又默默破防演的不是好饼体现不出他的“爆”,然后粉圈大辩论我儿火后接了什么,凭什么我儿的路线就是对,踩2脚表示自己不爱看大男主,古偶才是大众的艺术。就这么一次次在粉圈大辩论中把我儿的接剧路线定成了爆爆公式这一集我都看几次了,都看厌了。其实你们研究那玩意干嘛呢,不对标王鹤棣就能减轻99%的痛苦,因为你们本来就没爆呀。

我都已经有点看膩了每个假瀑吹了半天爆,却样样对标我儿接剧路线来舔饼,最后接个烂古偶又默默破防演的不是好饼体现不出他的“爆”,然后粉圈大辩论我儿火后接了什么,凭什么我儿的路线就是对,踩2脚表示自己不爱看大男主,古偶才是大众的艺术。就这么一次次在粉圈大辩论中把我儿的接剧路线定成了爆爆公式这一集我都看几次了,都看厌了。其实你们研究那玩意干嘛呢,不对标王鹤棣就能减轻99%的痛苦,因为你们本来就没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