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说老登:
昨天券商保险带头冲锋,今天创新药涨停潮!现在市场风格确实在“高低切换”,开始风水轮流转。
但老登持续性依然不大好,券商今天没起到“振臂一呼”的效果,创新药更像是防御板块,带动市场就更弱了!
我观察,过去1周老登表现最好的4个方向,券商、铜、锂电池和稀土。基本上都是1~2日行情,今天除了券商,其它三个都是大跌的。创新药今天大涨,但会不会是一日游呢?
总之,你想去抢老登反弹,其实很容易套人。所以如果做短线投机、做趋势行情的,暂时可以不看老登。哪怕指数调整,你可以降低仓位,但没必要一定买老登!
当然如果你做中长线,这个位置老登确实蛮有吸引力的。只要熬的住,不下桌,菜总有转到自己面前的一天!关键是你要熬到下一个周期。
很多追科技股的,可能很难理解买老登的。竟然主动买套,别人买小登一买就赚钱,而买老登的一买就开始亏损!但殊不知,A股有一种赚钱办法,就是在底部分批慢慢买,等到人声鼎沸时卖出,长期看才是大赢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