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韩国股市熔断,暴跌9.99%,日本股市大跌3.55%,港股下跌1.82%,在外围这样的气氛下,A股今天的跌幅换算可以的,持有的一些老登股都还是红盘。
看到韩国股市9.99%的暴跌 ,想到了去年四月七日A股的暴跌,想想今日的下跌都是算缓和的。昨天放量巨量,今日就调整了,有人说只要放巨量就会大跌,这个可能性是较大的,但是如果一放巨量就空仓,离开市场 ,万一是不调整呢,一路高歌猛进,就踏空这一轮行情了。当下阶段只看震荡,没有大跌的风险,突破前高的时间会越来越近。也许券商的异动可能是一个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