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问心2病历写不好就是情商太低 啊啊啊给我笑得不行了《问心2》好细节 直接把这句话

问心2病历写不好就是情商太低 啊啊啊给我笑得不行了《问心2》好细节 直接把这句话裱起来了“病历写不好就是情商太低”暑假刷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