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儿女大部分是前世债。我家的债主。这几年,虽然生活安稳了,但是并不开心。就是因为,

儿女大部分是前世债。我家的债主。这几年,虽然生活安稳了,但是并不开心。就是因为,预见了自己的晚年。我女儿孝顺我,感觉可能性不大。毕竟是带着怨气来投胎的。她不折腾我,就不错了。

这几年,她确实比较叛逆。给我折磨的蛮痛苦的。但是这个是定业。我必须要承受的。只能自己从这个拧巴的情绪中抽离出来不然,只会活的更痛苦。

娑婆世界大部分是苦涩的。想开就会好一些。再者自己前世,确实做了很多错事,伤害了她

以至于,她投胎时都带着怨气,来报复我。还是前世的自己,做错了事。自己得忏悔

人这一辈子,大部分人都 是来了缘的。无缘不聚,无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