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全球大利空来袭!明天又要大爆跌?抄底加仓还是逃跑?渣男一日游,科技见高点。老登被

全球大利空来袭!明天又要大爆跌?抄底加仓还是逃跑?渣男一日游,科技见高点。老登被拖累,下跌是机会。明后逢低买,下周等吃肉。就问你们服不服?又是精准预判高低点。上周,上上周都是精准预判高低点。你可别说丑国要加息影响,我都是马前炮告诉大家的。昨天下午收盘讲的今天指数看冲高回落收阴线。我说昨天的证券保险拉冒烟就是为了出货高位板块的大科技。昨天下午就是诱多科技,早上开盘低开高走再次诱多散户接盘。你看看昨天证券大涨,今天医药大涨,都是老登板块,而今天的半导体流出的资金230亿,芯片概念股流出830亿,数据中心概念股流出600亿。Pcb流出200多亿,cpO流出180亿,都是大科技。如果明天以上这些板块收阴线的话,那科技板块就是大顶了。况且韩国指数已经是溶断了,现在美股大科技盘前已经是大爆跌了,半导体美光,闪迪,英特尔都大跌10个点了,估计晚上纳斯达克指数要大低开两个点以上。那明天还要继续低开,就看4070能不能守住,否则指数又是要继续熊市调整了。我认为明天至后天不破4070可以逢低加仓了,大跌不买等何时?但是明天收盘价在4080之下的话就是见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