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别光骂这个12岁的男孩了。
看完评论区有人说的那句话我才反应过来,
这事儿背后藏着一个更可怕的东西,就是他们通过不断的生育然后分散到全世界,最终不费吹灰之力就拥有了全世界啊。
12岁的孩子能干出这种事,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是一个地方的环境把人给养坏了。
我们这边12岁还在上小学六年级呢,在那边已经喝酒看手机干这种事了。
你说这是个案吧,但你看印度的新闻隔几天就来一个类似的,轻的中的重的都有。
有网友说得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这话听着像开玩笑,但仔细想想真的让人后背发凉。
你们觉得印度这种事以后会不会越来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