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呢?香波特谈斯玛特和艾顿:
“斯玛特一定要签。”
“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太出色了。”
“没有他的话。”
“湖人很难战胜火箭。”
“斯玛特太强硬了。”
“他是所有人都喜欢的那种球员。”
“艾顿跳出了合同。”
“他想要寻求更高的工资。”
“这完全没问题。”
“但是。”
“湖人不会给艾顿太高薪资的合同。”
“毕竟艾顿在季后赛中。”
“没有像斯玛特,八村塁那样。”
“打出自己的身价。”
“而且。”
“艾顿不是卢卡想要的那种中锋。”
“这点非常关键。”
“说到底。”
“艾顿很多时候。”
“真的不够强硬。”
“所以。”
“斯玛特大概率会回湖人。”
“而且能够拿到不错的合同。”
“艾顿大概率不会留。”
“他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