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希罗不要杰伦布朗!路威谈字母哥去热火:
“我想不明白。”
“雄鹿居然要希罗。”
“不要杰伦布朗。”
“这太离谱了哥们。”
“杰伦布朗可是FMVP。”
“独自带队东部第二。”
“MVP级别的存在。”
“这样的好球员。”
“雄鹿居然放弃了。”
“然后拿着热火所谓的首轮签。”
“他们真觉得能选到比杰伦布朗更出色的?”
“我是真的看不懂雄鹿的操作。”
“杰伦布朗一直都在被低估。”
“实际上他有绝对的实力。”
“退一万步说。”
“杰伦布朗要甩希罗几条街吧?”
“这太离谱了哥们。”
“谁能告诉我。”
“雄鹿到底是怎么想的?”
“反正我是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