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捧场。 觉得观众要是不看烂片,制片方自然不会去拍。 如今他新片《抓特务》上映

捧场。
觉得观众要是不看烂片,制片方自然不会去拍。

如今他新片《抓特务》上映,票房远远达不到回本标准。
老友韩红特意在首映礼站台,对着北京观众恳切呼吁,希望大家能“走个面儿”,多进场撑一波首轮票房。

两件事放在一起,网友的讨论瞬间炸开。

不少人觉得前后反差太讽刺。
从前把影片好坏的责任全部推给观众,如今票房遇冷,又转头求观众给面子,很难不让人质疑双标。

也有人理性提出,电影市场本就是双向奔赴。
观众用票价投票,市场会根据大家的喜好调整作品方向;
但创作者同样该守住创作底线,不能把所有问题都归咎于观影人群。

影片质量、宣发方式、大众审美,从来都不是单一一方能决定。
一边指责观众,一边又期待观众无条件买单,本身就很难说服普通人。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