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种预感,C罗将会是这届世界杯最失意的球星。梅西已经进了五个球了,而C罗目前处境艰难,最后他会发生在球场暴怒失态的一幕吗?其实C罗和梅西本不在一个层级,自己不觉得,非要硬性捆绑比较,最后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