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股民发私信给我:你说炒股那么简单,可是我炒股16年,亏损了六十多万,这是我的劳动所得啊,是我的血汗钱呢,炒股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败,奉劝大家不要进入中国股市。
他炒股十六年还亏钱,说明他的悟性很差,他管不住自己。他奉劝大家不要炒股,我觉得这是一个笑话,他自己水平太差,当然不适合炒股了,我基本上很难得亏钱,我怎么可能离开股市呢?我要在股市里玩一辈子。我不知道这个股民是如何亏钱的,我只买自己最熟悉的央企和ETF,我只买上行赛道,只买行业第一名,一旦买入就拿着不动,怎么会亏钱呢?有些人把股市想得非常龌龊,那是因为他自己的内心很阴暗,他的能力不足。亏钱了应该从自身寻找原因啊,爱折腾的性格不适合炒股。
一个股民发私信给我:你说炒股那么简单,可是我炒股16年,亏损了六十多万,这是我的
阅读:2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