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买股票一定要从10年,20年的角度看问题,如果某只股票不值得持有十年以上,那么我

买股票一定要从10年,20年的角度看问题,如果某只股票不值得持有十年以上,那么我必定不会买入。对于任何一个赛道,任何一只股票,都要设计十年以上的持有计划。你如果管不住自己,我建议你更换一个你不知道的密码,删掉交易软件,彻底忘记,十年之后再登录。

有些人买宽基ETF也天天盯着,这不是很可笑吗?宽基ETF永远不会退市,你盯着有啥意义呢?以十年为一个时间段来检查自己的投资收益,如果每个十年是盈利的,这就是非常成功的投资。那些长期亏钱的人都是心态急躁,情绪不稳,管不住自己的人。自律的人很难得亏钱!